ST福禄纳益智宝核桃油滴剂 | 福禄纳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

ST福禄纳益智宝核桃油滴剂,福禄纳营养保健油

 

产地:西安
规格:8粒×3板/盒
适用人群:0-2岁婴幼儿
主要成分:α-亚麻酸
产品特点:富含丰富的α-亚麻酸,其代谢物DHA和EPA能够很好的促进婴幼儿的大脑发育和视网膜发育。
食用方法:

0-6个月,每天1次,每次1粒。

6个月-12个月,每天2次,每次1-2粒。

12-24个月,每天3次,每次1-2粒。滴服,直接滴入口中或加入牛奶、米粉、蛋羹等辅食中。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益智 营养 保健 个月 每天 每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禄纳益智宝核桃油滴剂 | 福禄纳 | 营养保健油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