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伴金品幼儿清清宝

每伴金品幼儿清清宝,每伴清火开胃
产地:江西
规格:8g×20包/盒
适用人群:12个月~36个月幼儿
主要成分:

白砂糖,山楂,麦芽,莲芯,金银花,菊花,茯苓,百合,花生四烯酸(AA),牛磺酸,低聚木糖,膳食纤维,木糖醇

每100g主要营养成分:AA 60-90mg ;牛磺酸  30-50mg

 

产品特点:

添加益生元,AA,膳食纤维木糖醇开味成分,不加酒精,色素,防腐剂。
针对宝宝普遍存在的上火现象,每伴食品有限公司根据祖国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研究成果,经过儿科和药学人士反复筛选论证研制出新一代宝宝健康食品--每伴金品婴儿清清宝。
每伴金品婴儿清清宝在帮助妈妈解除育儿烦恼的同时,专注于产品“安全,可口,好用”的特性,选用植物原料山楂,麦芽,莲芯,金银花,菊花,茯苓,百合精研配制,同时科学添加益生元,AA,牛磺酸,膳食纤维和木糖醇,与您一起,天天呵护您的宝宝。
每伴金品清清宝独有植物配方,所选植物原料,均属卫生部认定的“药食同源”物品,长期引用,无任何副作用,无依赖性。
每伴金品清清宝特别添加茯苓,百合,配合山楂,麦芽,组成开味好搭档,宝宝爱喝,妈妈开心;每伴金品清清宝特别添加的益生元(低聚木糖),能促进宝宝体内益生菌增殖,改善宝宝肠道微生物平衡。每伴金品轻轻宝特别添加膳食纤维,宝宝肠胃好伙伴;
每伴金品清清宝特别添加木糖醇,宝宝口腔,牙龈更健康。每伴金品清清宝,宝宝爱喝,妈妈信赖,是您更安全,更专业,更全面的育儿好帮手。
莲芯:清心散热。
金银花:清热解毒。
菊花:疏散风热。
山楂:清食化积。
麦芽:消食健胃。
百合:清心安神。

 

食用方法:

1.本品为植物原料食品,可加入奶粉,米粉和其它辅食中食用。

2.单独冲饮,餐前或餐后均可,兑水比例可随宝宝口味偏好而定,冲泡以温开水为宜。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幼儿 特别 植物 成分 食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伴金品幼儿清清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