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奶伴侣 | 好益生 | 清火开胃 | 营养品

好益生奶伴侣,好益生清火开胃

产地:深圳
规格:25袋*8g/盒
适用人群:婴幼儿、儿童
主要成分:葡萄糖、菊粉、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酪蛋白磷酸肽(CPP)等等
产品特点:

好益生奶伴侣-今天宝宝不上火产品特点:
1 以清热降火为重点,适当补充奶粉中不足的营养物质。
2 特别添加免疫和睡眠相关营养,预防宝宝饮食和发育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
3 补充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所需要的重要营养,有助于宝宝钙质吸收。
4 不含色素、防腐剂,品质更安全。
5 长条形小袋包装,携带和食用方便、卫生。

产品优势:

1、  传统与科技有机结合 一般来说,母乳喂养的宝宝出现“上火”症状的几率非常低,这主要是由于母乳中含有活性清火因子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好益生奶伴侣中的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完全是按照母乳中的比例配比,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母乳化清火因子”。

2、  综合调理,全面清火 不同宝宝,“上火”的原因不尽相同;同一宝宝,不同时期“上火”的原因也会有所区别。因此,好益生奶伴侣从造成宝宝“上火”的四个因素,睡眠、饮食、消化、免疫入手,综合调理,达到全面清火之目的。

食用方法:

用干净的水杯量取100ml温开水备用,然后加入1袋,轻轻搅动待溶解后饮用。也可加入米粉、稀饭中饮用。婴幼儿每日1-2次,每次1袋,儿童每日1-2次,每次2袋

 

储存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产品 补充 饮食 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奶伴侣 | 好益生 | 清火开胃 | 营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