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小jj长了水泡泡一样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

大家知道是什么吗?就是突然发现小jj比平时红后来就长了很多小小的水泡泡要紧哇 怎么办啊

去医院看看吧!

是不是在尿布里面唔的时间长了,我们如果时间长了,就会红红的

是不是尿布疹呀,不要让宝宝抓到,如果宝宝抓小J后被尿浸到了就会起的.

估计就是尿布穿的时间长了,引起的。我们家以前也有过,不过没有那么严重,就是有点红红。

估计那个时候用的尿布不好,后来换了妈咪宝贝的。好像就没有这样的情况了

楼主,你应该勤换尿布哦,

我们也发过的,去看医生,医生说是湿疹。说让屁屁保持干爽就好了。妈咪宝贝蛮干爽的,至少屁屁接触的那部分蛮干爽的。家里湿疹的药膏有没有啊?或者金霉素消消炎。

楼上说的是妈咪宝贝的瞬吸干爽吧。我也觉得用了那个屁屁蛮干的。

葱油飘香写到:

angelhcy写到:看过医生啦,说是尿布引起的。一定要经常换尿布

你试试妈咪宝贝的,我们家用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还有恩恩后一定要洗要水洗干净,用柔湿巾擦也不干净的我感觉!!

葱油飘香写到:对,估计是包的时间太长了,白天不给他用纸尿裤也可以啊,大人辛苦一点就是了conniezxkn写到:已经好多啦,那就不用太担心啦。那也要记得多换尿布呵,当大人的就是要好好对宝宝,要不然急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小jj长了水泡泡一样的东西,也不知道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