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习惯对孩子的重要性

我经常听到一些丈夫或妻子的抱怨,抱怨爱人的一些不良习惯。一位妻子对我说,她丈夫经常不洗脚,有时几个星期不洗脚,洗澡也不积极,要在妻子的严厉督促下,才勉强洗澡。原来,老公是河南人,他们那水少,为节约水很少洗澡,他对妻子说,他小时候就有不洗澡的习惯,虽然现在在湖北,不缺水,但小时候的那个习惯一时半会也改不了。一位丈夫对我说,他老婆很不讲家庭卫生,很少料理家务,屋里是乱七八糟,但每次出门和上班,老婆都要打扮得花枝招展,看到这样的一个美妇,他无论如何想不到她是一个十分不爱家庭卫生的女人。他搞不明白妻子为什么这样,多次劝戒她注意家庭卫生,但效果甚微。一次他随妻子回娘家,看到妻子母亲的家,他这才明白了,因为她母亲也是一个不讲家庭卫生的女人。亲们,晚上好啊!小店冲双钻期间,打折优惠多多。欢迎光临!有空逛逛,新书不断,惊喜连连!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始终为提高您的孩子外语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看习惯对孩子的重要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