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孩子可独留家中

到底多大的孩子可以让他们独自留在家中?专家认为,年龄不足以判断孩子是否可独自留在家中,还必须考虑他们的成熟程度.如何衡量孩子的成熟的程度,专家提出以下建议:(1)解决问题的能力:如应门;接电话;使用一些器具的能力.(2)无惧:事无大小都害怕的孩子,不可独自留在家中.(3)控制情绪:都在压力下保持镇静.(4)遵守规则:不守规矩的孩子,不可独自留在家,即使没事发生,父母仍会忐忑不安.当然以上几条意见只是针对个别孩子的看法,具体情况还需看大家的实际情况,以上意见只供参考,还有什么更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大家说出来一起分享.90亲们,晚上好啊!小店冲双钻期间,打折优惠多多。欢迎光临!有空逛逛,新书不断,惊喜连连!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始终为提高您的孩子外语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些孩子可独留家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