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说谎怎么办

幼儿说谎怎么办初为人母者,首次发现自己二三岁小孩会说谎话,难免内心顿然沉重起来,不禁自问,难道我那天真无邪的小孩学会奸诈起来.纽约大学应用心理学教授巴尔特认为,孩子偶然说谎是意料的事.父母遇到孩子说谎必须立即得他们指出这是不对的,但不应作出过度粗暴的反应.巴尔特给父母提出下面一些忠告,让他们透过正面的态度去鼓励小孩不要说谎话:(1)把富于诱惑的事物移往小孩无法碰到的地方.如果父母要小孩在晚饭前不要吃饼干,就应把饼干收藏在橱柜里,不要把他随便放在一般容器里.(2)当你明知他做了错事,不要向他迫供.如果父母使用压力,小孩很容易会说谎来挽回面子.父母不要向律师盘问犯人一样,这不是教导孩子的方法.(3)透过自身的行为来教导不说谎话.(4)在家里培养一种鼓励讲真话的环境.准许偶尔说谎而不予惩罚.若说谎话视为不对,而讲真话受到尊重,小孩很快知道应争取做一个正直的人.亲们,晚上好啊!小店冲双钻期间,打折优惠多多。欢迎光临!有空逛逛,新书不断,惊喜连连!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始终为提高您的孩子外语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说谎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