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真相大揭秘-不要被盐所欺骗

不要被盐所欺骗

接下来是盐。

制盐行业内也存在着严重的欺骗和弄虚作假。

超市里摆着各种各样的盐。有的人的厨房里也有若干种的盐,根据不同的用途或心情分开来用。

盐大致上可以分为以下四种。

①精制盐

从海水中提取出氯化钠。氯化钠的纯度很高,其他的杂质基本都被去除了。一直以来,我们使用的就是这种食盐。

②进口盐

即所谓的岩盐或天日盐,还有一部分海盐。多产于墨西哥、澳大利亚、中国。

③再生加工盐

把从墨西哥或澳大利亚进口的岩盐、天日盐溶入海水,加入氯化镁再生加工而成。

④自然海盐

通过海水的蒸发而产生的盐。这是采用传统的办法生产出来的完全不改变其成分的传统盐,叫做“自然海盐”。

更多精彩内容:食品 真相 揭秘 传统 加工 进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食品真相大揭秘-不要被盐所欺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