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磨牙棒饼干 | 海王 | 磨牙棒 | 辅食

海王磨牙棒饼干,海王磨牙棒
产地:中国
规格:150g/盒
适合年龄段:6个月以上
配料表:小麦粉、白砂糖、精炼植物油、玉米淀粉、全脂奶粉、精食盐、磷酸氢钙。
主要营养成份:

本品含有宝宝能快速吸收的氨基酸、铁、锌、钙等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让宝宝不仅能获得各种丰富的营养,还能让宝宝尽快完成食品的转换过程。

 

产品特点:天然食品,不含人造色素、防腐剂;特别添加牛磺酸及多种维生素等。
食用方法:适于进餐或其他任何时候,适用于抓食或开水泡糊,用匙喂食。
储存方法: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各种 个月 方法 食品 营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海王磨牙棒饼干 | 海王 | 磨牙棒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