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广丰强化营养水蜜桃面 | 广丰 | 营养面条 | 辅食

ST广丰强化营养水蜜桃面,广丰营养面条
产地:中国
规格:208g/盒(8小包)
适合年龄段:6月至36月
配料表:优质小麦粉、L-盐酸赖氨酸、牛磺酸、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乳酸亚铁、柠檬酸铁、葡萄糖酸锌、水蜜桃粉。
主要营养成份:

水蜜桃富含Va、Vc、核黄素、胡萝卜素等物质。广丰强化营养水蜜桃面添加水蜜桃渗取物,使面体口味清新纯正,在宝宝享受美食的同时,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产品特点:面体采用中原黄河圈产优质小麦加工,并添加7种营养素强化精制而成,面品柔软易嚼、易消化、麦香浓郁。
食用方法:

1、将适量面条均匀放入沸水中,用筷子稍搅拌,煮2-3分钟。
2、再把火力减弱煮至面条口感适度。
3、再加入可口的辅料和调味料到适宜温度即可食用。

 

储存方法:放于阴凉处。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强化 维生素 小麦 方法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广丰强化营养水蜜桃面 | 广丰 | 营养面条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