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清甜香梨泥 | 亨氏 | 营养泥 | 辅食

亨氏清甜香梨泥,亨氏营养泥
产地:中国
规格:113g/瓶
适合年龄段:4月至24月
配料表:雪浓缩浆、维生素C、水。
主要营养成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质地温和细腻,促进消化与吸收。
产品特点:

营养丰富、优质天然的水果口味,十分适合小宝宝的食用,维生素更充足,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陪伴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食用方法:

本品可直接食用,加热时建议将瓶子置于温水中温热,温热后搅拌均匀。先试食后喂食,以免烫伤婴儿。若用微波炉加热,必须取下瓶盖并注意将温度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谨防产品溅出烫伤。

 

储存方法:

若一次不能用完一瓶,应从瓶中将食物盛出,取食与喂食用勺分开未吃完的食物倒回瓶中,以免食物变质,瓶中未使用部分应置冰箱冷藏,可存放3天。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食用 维生素 宝宝 食物 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清甜香梨泥 | 亨氏 | 营养泥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