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高蛋白海虾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

好益生高蛋白海虾粉,好益生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0袋*5g/盒
适合年龄段:4月至36月
配料表:以超细海虾粉为主要原料,适量添加大豆分离蛋白、全脂奶粉、葡萄糖科学配比而成的
主要营养成份:

1、富含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尤其是钙、磷含量高,比例合理,是一种重要的天然有机钙质食物来源。
2、含有优质的动植物蛋白,氨基酸种类齐全、效价更高,是补充蛋白质的理想选择。

 

产品特点:采用FD冷冻干燥技术加工而成,可以有效保持海虾中的营养不受损害,活性更强,效果更好。
食用方法:

用干净水杯量取100ML温开水备用,然后加入5克高蛋白海虾复合粉,轻轻搅动待溶解后饮用。也可加入米饭、稀饭、米糊中服用。每天1-2次,每次1-2袋。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开封后尽快食用完。
保质期:18个月
注意事项:1、蛋白质遇酸,碱或高温变性,不宜加入酸性饮料或高温饮料(或开水)中富、服用。
                     2、用温开水冲调的高蛋白鳕鱼复合粉应尽快食用完毕,不宜长时间存放。
                     3、婴幼儿应坚持由少到多的食用原则,初次食用应减半或少量添加,观察1-2天后再按正常用量食用。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食用 加入 饮料 尽快 高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高蛋白海虾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