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鸡肉泥 | 亨氏 | 营养泥 | 辅食

亨氏鸡肉泥,亨氏营养泥

产地:中国
规格:113g/瓶
适合年龄段:8月至24月
配料表:鸡腿肉、甜玉米、土豆、淀粉、燕麦、奶粉、奶酪。
主要营养成份:

鸡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香菇对宝宝的增强抗疾病和预防感冒有良好的效果,搭配食用,味道鲜美,宝宝好喜欢。

 

产品特点:

1、优质肉类蛋白质易消化好吸收。
2、肉类来源的铁更宜吸收。
3、维生素A有助于视力发育。
4、不添加防腐剂,人造色素及香料。

 

食用方法:

本品可直接食用,加热时建议将瓶子置于温水中温热,温热后搅拌均匀,先试食后喂食,以免烫伤婴儿,若用微波炉加热,必须取下瓶盖并注意将温度控制在40℃以下,谨防产品溅出烫伤(如:功率为700瓦的微波炉整瓶加热20秒即可,火力和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盖内表面附着物是杀菌过程中产品沸腾产生,不影响产品品质。

 

储存方法:

若一次不能用完一瓶时,应将食物从瓶中取出,取食与喂食用勺分开,未吃完的食物勿倒回瓶中,以免食物变质,瓶中未用部分应置冰箱冷藏可存放3天。

 

保质期:24个月

注意事项:

本产品属于婴幼儿辅助食品,根据宝宝的身体状况、医生及营养师的推荐添加辅食。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产品 食用 宝宝 食物 温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鸡肉泥 | 亨氏 | 营养泥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