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装选购指南

选择一套合体漂亮的的孕妇装不但让准妈妈看起来精神体面,而且也是胎教的一部分.如何购买孕妇装呢?这里面也有不深不浅的学问.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购买孕妇装的原则,那就是经济实用原则 大部分准妈妈都是家庭主妇,都要持家,这个经济实用原则就是教你省钱,宝宝生下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能省就省吧 其实主要就体现在两个方面:不要买太早,不要买太多 很多准妈妈一听到自己怀孕的消息,就开始张罗准备购买孕妇装,大可不必哦,怀孕初期三个月,穿自己平时宽松,轻便,透气的衣服就可以了,注意裤子不要太紧,春夏穿连衣裙,背心裙最合适了.到四五个月的时候,肚子明显的隆起来了,这个时候就要开始购买孕妇装了. 购买孕妇装前,先清点衣柜,看哪些衣服是还可以继续穿的,先分门别类,再考虑需要添购的数量。 有计划的添购孕妇装,可以帮准妈妈们省下一笔银子,省钱就是赚钱. 最好挑选那些比较实用的款式,就是穿着时间长的,不受地点限制的,还要考虑自己的体态会迅速膨胀,给宝宝预留足够的生长空间,也要考虑到生完小宝宝后依然可以穿着的小细节,比如可伸缩的腰带,可脱卸的部分等等.这样就延长了孕妇装的使用寿命. 不要一次买太多,不同孕期需要不同型号的衣服,同时也要考虑到季节的需要,一次买太多,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建议可以先买2-3套,同时可搭配平时较为宽大的娃娃装或上衣,到了怀孕末期再添购一两套. 下面讲一讲孕妇装的面料材质 怀孕期间准妈妈的皮肤非常敏感,如果经常接触一些人造纤维面料,很容易引起过敏,会直接影响到腹中的小宝宝,所以购买孕妇装时要看清楚,要挑选棉,麻,丝等纯天然的面料. 另外怀孕后新陈代谢旺盛,造成很多准妈妈怕热多汗,这就要求孕妇装的材质要舒适,吸汗,透气,否则会非常难受,特别是大夏天. 在这里要补充一点,就是准妈妈们也不要一味的省钱,贪便宜买那些品质不好的孕妇装,自己穿着难受不说,还影响到宝宝的健康,一定马虎不得.最好购买大厂家生产的或者专卖店的,质量有保证.当然,在淘宝购买也是聪明的选择,好多牌子都买的到,比专卖店便宜N多

楼主有贡献...顶....

嘻嘻,我家也有漂亮的衣衣,准妈妈们去看看喔

怀孕生子是每位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之一,安全孕育一个健康宝宝是准妈妈和亲人们的最大期待。保护好孕妇妈妈,也是保护好腹中胎儿。 近年来,中国新生婴儿体质相比20年前,有明显倒退的迹象。一些婴儿出身后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甚至反复发作,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对孩子健康和家庭生活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其中,一个重要的隐型根源便是电磁辐射!

十月怀胎期间,孕妇的免疫功能被削弱,由于电磁辐射无色无味,对人体的危害“潜移默化”,电磁波能量通过磁场感应破坏孕妇自身的内部磁场,并对胚胎造成直接的伤害,引发胚胎组织的病变,造成婴儿出生后免疫力低下、体弱多病,严重者甚至患白血病、耳聋、骨骼异常。 尽量避免接触电磁辐射,当然是最好的防范方式,然而现代时代,人们几乎无法摆脱手机、电脑、电视、打印机、传真机、电磁炉等带来的电磁伤害,尤其对于都市孕妇。 专家建议:穿上“乐美妮”防辐射孕妇服装,是孕妇们现实可靠的选择!

“乐美妮”防辐射装所用布料,是由金丝甲公司与南开大学的专家共同开发的高科技产品,经中国权威检测中心——上海检测中心检测,屏蔽率高达99.9%,能有效规避3000MG(毫高斯)内的电磁辐射。 “乐美妮”防辐射孕妇装——挡得住侵害,挡不住关爱!好妈妈,就穿“乐美妮”。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乐美妮 免疫 造成 购买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装选购指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