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妇装知识:时尚孕妇装选购经验大全

有些准妈妈对孕妇装仍旧停留在宽松、过于花俏、像个肥胖的大肚婆这些不好印象中,使得年轻准妈妈想到要穿孕妇装就有排斥感,甚至还有些人只肯穿娃娃装,而不肯穿孕妇装。其实,现在孕妇装的种类繁多,设计不但多样化,而且经由专业设计师的巧手,精心裁剪,不但,让孕妇装散发温柔、时尚的高雅气质,而且能将孕妈咪的圆肚子妆点的轻巧、讨喜。一件设计良好的孕妇装,在剪裁上讲究符合孕妇体型、量身制作,因为孕妇不只肚围增大,连胸围、腹围设计也是考量重点。另外,从领口、胸线、腋下至手臂袖圈处也要经过特别设计,才能使穿著时不会压迫胸线,而且注重曲线修饰。此外,在腹部设计上,可调节的腰布衣饰带,或在前腹处、腰侧等位置剪接弹性织布设计,而裤装在腰间大都有隐藏式松紧带,可随腹部调整裤头宽度;此外在裤裆处加长、腿围加宽都是必须注意的;整体结构而言,孕妇装剪裁要具备立体弧度。认识了孕妇装的设计重点之后,只要准妈妈挑选一件合适自己身材的孕妇装,就会发现穿著孕妇装的好处啰!

好贴 好好学习一下啦。

谢谢1楼的。怀孕生子是每位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之一,安全孕育一个健康宝宝是准妈妈和亲人们的最大期待。保护好孕妇妈妈,也是保护好腹中胎儿。 近年来,中国新生婴儿体质相比20年前,有明显倒退的迹象。一些婴儿出身后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甚至反复发作,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对孩子健康和家庭生活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其中,一个重要的隐型根源便是电磁辐射!十月怀胎期间,孕妇的免疫功能被削弱,由于电磁辐射无色无味,对人体的危害“潜移默化”,电磁波能量通过磁场感应破坏孕妇自身的内部磁场,并对胚胎造成直接的伤害,引发胚胎组织的病变,造成婴儿出生后免疫力低下、体弱多病,严重者甚至患白血病、耳聋、骨骼异常。 尽量避免接触电磁辐射,当然是最好的防范方式,然而现代时代,人们几乎无法摆脱手机、电脑、电视、打印机、传真机、电磁炉等带来的电磁伤害,尤其对于都市孕妇。 专家建议:穿上“乐美妮”防辐射孕妇服装,是孕妇们现实可靠的选择!“乐美妮”防辐射装所用布料,是由金丝甲公司与南开大学的专家共同开发的高科技产品,经中国权威检测中心——上海检测中心检测,屏蔽率高达99.9%,能有效规避3000MG(毫高斯)内的电磁辐射。 “乐美妮”防辐射孕妇装——挡得住侵害,挡不住关爱!好妈妈,就穿“乐美妮”。怀孕生子是每位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之一,安全孕育一个健康宝宝是准妈妈和亲人们的最大期待。保护好孕妇妈妈,也是保护好腹中胎儿。 近年来,中国新生婴儿体质相比20年前,有明显倒退的迹象。一些婴儿出身后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甚至反复发作,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对孩子健康和家庭生活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其中,一个重要的隐型根源便是电磁辐射!十月怀胎期间,孕妇的免疫功能被削弱,由于电磁辐射无色无味,对人体的危害“潜移默化”,电磁波能量通过磁场感应破坏孕妇自身的内部磁场,并对胚胎造成直接的伤害,引发胚胎组织的病变,造成婴儿出生后免疫力低下、体弱多病,严重者甚至患白血病、耳聋、骨骼异常。 尽量避免接触电磁辐射,当然是最好的防范方式,然而现代时代,人们几乎无法摆脱手机、电脑、电视、打印机、传真机、电磁炉等带来的电磁伤害,尤其对于都市孕妇。 专家建议:穿上“乐美妮”防辐射孕妇服装,是孕妇们现实可靠的选择!“乐美妮”防辐射装所用布料,是由金丝甲公司与南开大学的专家共同开发的高科技产品,经中国权威检测中心——上海检测中心检测,屏蔽率高达99.9%,能有效规避3000MG(毫高斯)内的电磁辐射。 “乐美妮”防辐射孕妇装——挡得住侵害,挡不住关爱!好妈妈,就穿“乐美妮”。哈哈,我家的东东更是准妈妈们的最爱路过,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冬季 妈妈 知识 设计 免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季孕妇装知识:时尚孕妇装选购经验大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