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咱生完孩子了,一定要做的事情

1. 等我生完了,我要喝酒,早上喝红酒,中午喝啤酒,晚上喝白酒。不醉不休。2. 等我生完了,我要吃巧克力,我要喝咖啡,我要饮酽茶,我要吃一切含咖啡因或激素的东西。3. 等我生完了,我要剧烈运 动,周一跳操,周二游泳,周三搏击,周四跳绳,周五网球,周六周日爬山,心跳不到一百五不停,不出一身大汗不停!4. 等我生完了,我要节食,早上一根黄瓜,中午一个xxx,晚上一盘豆芽,一日不减三斤不睡觉。5. 等我生完了,我要纵欲,我每天都要,各种姿势,花样翻新,不到高潮不许停!6. 等我生完了,我要做皮肤护理,我要画最艳丽的彩妆,我要把所有的护肤品全换成美白配方,这辈子再也不用婴儿油了!7. 等我生完了,我要用GSM手机,我要上网,我要看电视,我要用微波炉,我要用吸尘器……我要用一切强辐射的东西。8. 等我生完了,我要穿高跟鞋,我要穿紧身衣,我要把所有宽松的衣服和平底鞋都丢到大街上去。9. 等我生完了,我要把头发留长,把它们烫成美丽的大波浪,并染成红棕色。10. 等我生完了,我要参加一切红白喜事,我要去逛街,我要去拥挤不堪、人声噪杂、噼里啪啦、烟雾缭绕、空气污浊……的地方。11. 等我生完了,我有点头痛脑热就吃药,平时吃避孕药,感冒吃康泰克,上火吃牛黄解毒片,便秘吃泻药,睡不着就吃安眠药,没事来份四环素……12. 等我生完了,我想左侧卧就左侧,想右侧卧就右侧,想平躺就平躺!我每晚一定趴着睡,想趴多久趴多久,我还要老公也压着我。13. 等我生完了,我要吃油炸食品,我要吃罐头食品,我要吃烧烤,我要吃一切高脂,高胆,没营养,富含人工色素、防腐剂,但味道好极了的垃圾食品。 ――我要喝可乐,吃方便面。14. 等我生完了,我要养宠物,我要蒸桑那,我要做按摩我要去旅行,我要坐飞机……可是,等我生完了,我还得奶孩子,这日子啥时才能熬到头啊?!这算是篇老贴子了,一直很喜欢这个搞笑的贴子,发现版内没有忍不住发出来,相信怀孕做了妈妈的姐妹都会有所感触!愿每位妈妈快乐幸福每一天!

生孩子这么痛苦?呵呵,不错有人被吓到了,呵呵感同身受啊!!!!!!!!!!!怎么说的死了一回似的哦怎么说的死了一回似的哦呵呵,我正在为要宝宝而努力

哈哈!人就是这样,什么事情一受约束就不行,其实平时也未必想这么干!

我的推荐宝贝:

哇咔咔,说的很有趣~!说得真好玩,把孕前所有不能做的全做个遍,呵呵以为生完就可以什么吃的话, 到生完就傻了, 原来不能吃的东西还是不能吃!!!"这日子啥时才能熬到头啊"这句话最经典看把你饿的有需要BB服装的,可以到小店来看看,小店经营美国知名婴儿服装品牌ANGEL DEAR,质量超群,物有所值,欢迎大家光临http://shop35043472.taobao.com/是的,这日子啥时才是个尽头呀
更多精彩内容:我要 完了 孩子 一定 做的 事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等咱生完孩子了,一定要做的事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