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不含糖的钙粉

我的孩子不喜欢吃到有甜味的钙粉,我一直想找一款无味的钙粉,但是市面上一般的婴幼儿钙粉都是甜味的。每天孩子吃钙的时候都会嚎啕大哭,我觉着每天如是实在是不想。有没有能帮我的。

呵呵,小店的元复乳钙可参考一下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show_list.htm?scid=48608785&scname=%D4%AA%B8%B4&owner_id=6d92aee7823d31f96bcb82042daa65ca&shop_id=33111119&order_type=timeAmway 儿钙似乎不错呢!小孩子不喜欢吃甜的很少哦。你xxx宝很特别!不会又是一个比尔盖兹吧。哈哈呵呵,帮顶吧。
更多精彩内容:没有 不含 孩子 每天 喜欢 市面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没有不含糖的钙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