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牙胶代替宝宝吃手指好吗?

我的宝宝4个月了,总爱吃手. 小时候给他用过安慰奶嘴.大人都说不好,后来不用了.

现在我想他的小手很脏, 是不是给他用个牙胶来磨磨牙.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长牙啦!很痒的,用牙胶代替小手指挺好的! 谢谢啦,知道了实在不行才用牙胶,一定要质量过关的,避免损坏孩子的牙龈和牙齿呵呵,没太大地坏处吧,孩子有个啃的玩具也不错呀,要选孩子喜欢的,我儿子小时候喜欢小手形状的牙胶不喜欢小鸭子形状的。其实不一定需要的安慰奶嘴其实也很好的,没有什么坏处的说有坏处,也都是老观念了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喜欢 一定 其实 安慰 他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牙胶代替宝宝吃手指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