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真人秀

在没开小店之前,女儿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在淘宝上买的,我特别喜欢淘一些外贸之类的衣服,因为这类衣服面料和做工都比较好。在淘宝上卖20-30块的衣服,在我们这里基本上四五十吧,淘宝上50元右右的,这里基本上都是八九十了。不多说了,上PP吧。我发的都是淘来的衣服哦。还有好多,都没时间帮女儿拍照。

女儿再过一个月就满三周岁了,现在上幼儿园小班,老师让她在小小班留一级,说年龄不够,我就挺郁闷的。

淘价18元,质量和做工非常好,很超值的.

上衣26元,很洋气的,背后也有贴布图案.裤子西松屋的,全棉的,质量特别好,淘来是8元.这款最超值了.

这双鞋子是牛皮的呢,只要15元,运费5元,一共才20,女儿最爱穿这双了。穿时没有拍过照,只好借用卖家的图片了。这件衣服买贵了点,因为我在这边的超市看到我价格比我买的要便宜。

理解母亲!支持下!沙发都坐了 不好意思哈!小mm很可爱,妈妈也很用心,祝福你们谢谢二位,还有图片,是不是格式太大了,我发不上来今天才发现,银币-5是什么意思啊.我哪被扣钱了啊.女儿很搞笑的.昨晚吃饭时一本正经对奶奶说"我喜欢姚明,他是打篮球的,你知道不知道什么是篮球啊,篮球就是跨栏"真的很不错啊!赞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女儿 衣服 都是 基本 篮球 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真人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