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眯必有的保护宝宝的法宝

<a href="http://s.click.alimama.com/a/qX1YlyaIsc4%3D-11157120">四钻+消保▲DIY精品▲纳米纤维防辐射肚兜▲送辐</a>

http://s.click.alimama.com/a/qX1YlyaIsc4%3D-11157120

孕期的妈妈最担心的是电脑的辐射对肚中宝宝的影响,现在好了有了纳米纤维防辐射肚兜了,给孕期妈妈带来了福因

号】:TY-DFH【规格】:均码(上下去带56cm左右,左右最宽66CM左右);【颜色】:浅粉色/紫红色/草绿色【成份】:上海彩源(添香)纳米纤维防辐射面料(35DB ,55%棉,20%涤纶,25%金属丝);【特点】:肚兜四周花边,做工细腻,穿着舒服,超薄,柔软,透气性好,方便。

检测: 1.金属纤维混纺织物燃烧后可见细密的网状物;这个就是此防辐射作用的金属纤维 2.用电磁波辐射测试仪或辐射测试笔测试; 3.手机包裹测试。用布料完全包裹手机一段时间后,经过金属纤维混纺织物的反射和吸收,可见信号明显衰减;请查阅添香官方公司关于次方法检测的解释--http://www.babytx.com/shop/trends.asp?id=117

于赠品--辐射测试笔的说明:

1.辐射测试笔为赠品,不保证其质量。如在快递途中有损坏,不负责更换,除非买家愿意承担往返快递费用。

2.辐射测试笔的灵敏度很低,千万别用辐射测试仪的标准来衡量它。选择辐射源做演示的时候,找一些辐射比较大的电器,如,普通电视来做演示。

3.辐射测试笔成本很低,灵敏度也很低,只有当辐射超标的时候,红灯才亮,有辐射但辐射不超标,笔还是会显示绿灯的。

4.有部分消费者对辐射测试笔的灵敏度提出质疑,其实客户自己可以想想,防辐射服才卖了几十元一件,笔只能做简单测试用的,我们是不可能赠送精度比较高的辐射测试仪的,请谅解!

5.客户怀疑或轻视辐射测试笔功能时,可以提出不需要赠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客户可以选择辐射测试仪,店铺里有多种辐射测试仪销售的。

为了肚中的宝宝,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测试 必有 宝宝 保护 金属 纳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妈眯必有的保护宝宝的法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