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蹬被子有对策啦

孩子蹬被,是父母很头疼的事。尤其是立秋后天气转凉,半夜里孩子将被子蹬掉,受凉后可能引起感冒及其它疾病。

  其实,父母不必为孩子蹬被而忧心忡忡。仔细观察以后,便可以采取相应方法加以防范。

  一、保持舒服睡姿。有的孩子睡姿不正,仰睡或俯睡,都容易引起呼吸不畅,因“憋得难受”会引起蹬被。不妨让孩子右侧卧,睡姿正确,因憋气睡不着的事就不会发生了。

  二、被子厚薄合适。孩子所盖的被子要随季节而更换,厚薄要与气温相适应。

  三、室内温度适宜。除了寒冷天气要关紧窗户,平时室内窗户应适当打开通风,但睡觉处不应在空气对流的“风口”。

  四、睡觉以前,别让孩子看紧张刺激的卡通或“小人书”,否则,往往使得孩子睡不安稳而蹬被。

  五、比较小的孩子,不妨做一个宽松带拉链的睡袋。这样可以保证不会蹬被。

  当然,真要因蹬被着凉而引起感冒,还是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家用睡袋的,不是街上买的,买的现成的多数是用真空棉做的,太滑了,宝宝后背翻身不舒服的,后来用了棉花到裁缝店做了个,效果很好哦.学习了,还没有经验,谢谢楼主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宝宝 对策 引起 父母 舒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蹬被子有对策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