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香橙汁 | 亨氏 | 营养汁 | 辅食

亨氏香橙汁,亨氏营养汁

产地:中国
规格:118ml/瓶
适合年龄段:4月至24月
配料表:

水、橙浓缩汁、维生素C。

 

主要营养成份:

1.维生素C可增强免疫力
2.维生素C可促进铁的吸收
3.不添加防腐剂,人造色素及香料

 

产品特点:

先进生产工艺,科学配方,专业锁住营养
1.专业严格的原料产地管理
2.精选优质天然原材料
3.专业蒸煮,锁住营养
4.多级研磨,质地细腻
5.真空罐装,优质营养

 

食用方法:

1、本品可直接食用。加热时建议将瓶子置于温水中温热,温热后搅拌均匀,先试食后喂食,以免烫伤婴儿。若用微波炉加热,必须取下瓶盖并注意将温度控制在40℃以下,谨防产品溅出烫伤。(如功率为700瓦的微波炉,整瓶加热时以最高火力加热20秒即可。火力及时间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2、盖内表面深色附着物是杀菌过程中产品沸腾在盖子上受热产生的,不影响产品品质。
注:本品属婴幼儿辅助食品,根据宝宝的身体发育状况,医生及营养师的推荐添加辅食。

 

储存方法:

若一次不能用完一瓶时,应从瓶中将食物盛出。取食与喂食用勺分开,未吃完的食物勿倒回瓶中,以免食物变质。瓶中未用部分应置冰箱冷藏,可存放三天。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产品 维生素 食用 食物 专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香橙汁 | 亨氏 | 营养汁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