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金针菇蔬菜粉 | 伊威 | 营养粉 | 辅食

伊威金针菇蔬菜粉,伊威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3.5gx15包/盒
适合年龄段:4月至36月
配料表:金针菇、卷心菜。
主要营养成份:

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较全,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对增强智力尤其对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人称“增智菇”。卷心菜营养相当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纤维以及碳水化合物及各种矿物质。

 

产品特点:营养价值极高,使宝宝有效吸收,健康有活力。
食用方法:

将菜粉直接加入牛奶、米粉、米粥、汤类、开水调匀即可食用。月龄 添加次数(次/日) 添加量(包/日) 4-6个月每天1-2次每次1包, 6-8个月每天2次每次2包, 9-11个月每天2-3次每闪2-3包, 12个月以上每天3次每次3包

 

储存方法:存放于干燥、凉爽处,避免阳光直射,开袋后尽快食用。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蔬菜 营养 个月 每天 食用 每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威金针菇蔬菜粉 | 伊威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