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DHA+AA蔬菜配方营养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

亨氏DHA+AA蔬菜配方营养米粉,亨氏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00g/盒
适合年龄段:6月至24月
配料表:

优质大米、白砂糖、全脂奶粉、大豆分离蛋白、菠菜、磷酸氢钙、胡萝卜、二十二碳六烯酸(微藻DHA)、花生四烯酸(AA粉)、牛黄酸、碳酸钙、酵母提取物、大豆磷脂、焦磷酸铁、硫酸锌、多种维生素(烟酰胺、维生素B1、B2、B6、B12、C、D3、E)。

 

 

主要营养成份:富含多种维生素强化铁、锌、钙,营养安全、品质保证。
产品特点:

1、富含DHA+AA帮助宝宝大脑和视觉神经的发育,让宝宝更健康。
2、多种营养元素的合理搭配,满足宝宝食物多样化的要求,营养成分更高,给宝宝更合理、更科学的全面照顾。

 

食用方法:

1.消毒宝宝餐具。量取温开水180毫升或温奶220毫升。
2.在餐具中加入35g(约8汤匙)米粉,倒入温开水或温奶,边倒边搅拌。
3.加完温开水或温奶后,放置30秒,再搅拌一分钟,调成糊状即可喂食。
注:每次用量可根据婴儿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增加1汤匙米粉需增加23毫升水或28毫升奶。可按婴儿食量每日喂食3次。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开盒后尽快用完。
保质期:2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蔬菜 宝宝 维生素 多种 合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DHA+AA蔬菜配方营养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