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优加营养菠菜面条 | 亨氏 | 营养面条 | 辅食

亨氏优加营养菠菜面条,亨氏营养面条
产地:中国
规格:246g/盒
适合年龄段:6个月以上
配料表:

面身:小麦粉、菠菜、食盐。
营养伴侣:葡萄糖、麦芽糊精、酵母提取物、矿物质(碳酸钙、焦磷酸铁、硫酸锌)、维生素(A、B1、B2、B6、B12、C、D、E、烟酰胺、叶酸)

 

主要营养成份:

六个月的宝宝进入快速成长期,宝宝的活动量不断增加,充足的营养对此阶段的宝宝健康发展尤为重要。亨氏优加营养面条富含12种以上矿物质(钙、铁、锌)和维生素(A、B1、B2、B6、B12、C、D、E、烟酰胺、叶酸)。科学的营养组合,奠定宝宝健康成长的优越基础。

 

产品特点:

亨氏优加营养鸡蛋面条,在面身中添加优质的鸡蛋。先进工艺使面条烹煮时间短,烹煮后口感柔软细嫩,适合宝宝消化,有助于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的锻炼。

 

食用方法:

1.将一束面身放入沸水中,轻轻搅拌。
2.煮3分钟或煮至面身适口后捞起。可按个人需要适量添加鸡蛋或蔬菜。
3.每束面身添加一包营养伴侣,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建议用量:一束面身(40克)搭配一包营养伴侣,可根据具体情况增减。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开盒后尽快用完。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个月 适合 健康 以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优加营养菠菜面条 | 亨氏 | 营养面条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