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合生元婴幼儿天然绿色蔬菜粉 | 合生元 | 营养粉 | 辅食

ST合生元婴幼儿天然绿色蔬菜粉,合生元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1.2克x30袋/盒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配料表:绿色蔬菜(菠菜、卷心菜)、淀粉、葡萄糖浆。
主要营养成份:能量:700—1800KJ,膳食纤维:1.0-30.0g 
产品特点:

本品为法国进口纯天然蔬菜原粉,精选新鲜蔬菜加工制成,是为四个月以上宝宝特制的辅食。蔬菜是在法国特定的协议农场中天然种植,其种植、加工按欧盟婴幼儿食品卫生标准进行监控。本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最大程度地保存了蔬菜中的天然维生素、叶绿素、膳食纤维、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有助于完善宝宝的胃肠道消化功能.。

 

食用方法:将本品直接加入温开水、奶粉、牛奶中冲调食用。或将本品直接加入米糊、麦糊、粥、面食或菜汤等食品中食用。
储存方法:应存放在阴凉、干燥、避光的环境下。开封后请尽快食用。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合生 天然 蔬菜 幼儿 绿色 营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合生元婴幼儿天然绿色蔬菜粉 | 合生元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