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妈妈营养麦片 | 雀巢 | 营养粉 | 辅食

雀巢妈妈营养麦片,雀巢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10g×30袋/盒
适合年龄段:所有
配料表:

谷物(全小麦粉、小麦粉、大米粉、玉米粉),部分脱脂奶粉,大麦麦芽精,低聚糖(菊粉),植物油,矿物质(碳酸钙、焦磷酸铁、硫酸锌),蜂蜜(不少于0.4%),磷酸氢二钠,食盐,维生素(C、烟酸、E、B6、A、B1、D3、B12、叶酸),大豆磷脂。

 

主要营养成份:

孕产期妈妈需要额外营养,不仅促进胎儿发育 ,也是自己成为宝宝的健康卫士。拥有140年婴儿营养专业经验的雀巢 ,特为准妈妈量身设计了雀巢妈妈营养麦片。它所含的丰富膳食纤维,可以帮助维持肠道健康 。它还含有叶酸、α-亚麻酸、钙、铁、锌等多种孕产期妈妈所需的营养元素。方便的小包装可以满足您随时的饮食需求。更特别添加了蜂蜜,让您在享受美味中获得丰富营养。

 

产品特点:不添加蔗糖和人工合成香料 ,口感 清醇。
食用方法:200毫升温开水+1包雀巢妈妈营养麦片
储存方法:请不要将未吃完的米糊留存。开袋后的米粉请用密封夹封好,放置阴凉干燥处保存,并建议在两周内用完。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妈妈 丰富 小麦 健康 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雀巢妈妈营养麦片 | 雀巢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