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胡萝卜超值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

亨氏胡萝卜超值米粉,亨氏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400g/盒
适合年龄段:4月至24月
配料表:大米、白砂糖、胡萝卜、番茄、磷酸氢钙、碳酸钙、柠檬酸铁铵、硫酸锌、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多种维生素。
主要营养成份:

科学制作的营养米粉,其制作方法于家庭自制食品不同,不但保存食物中的各种营养成分,而且科学强化铁、锌、钙及多种维生素,还特别添加了独特的科学组合益生元,能满足宝宝营养需求,有益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产品特点:

1.GOS+FOS科学配比组合配方,营造健康肠道环境,促进营养消化吸收。
2.科学强化铁、锌、钙,强健宝宝身体。
3.科学配比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宝宝健康成长。

 

食用方法:

1.消毒宝宝餐具。量取温开水150毫升或温奶180毫升。
2.在餐具中加入25g(约6汤匙)米粉,倒入温开水或温奶,边倒边搅拌。
3.加完温开水或温奶后,放置30秒,再搅拌一分钟,调成糊状即可喂食。
注:每次用量可根据婴儿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增加1汤匙米粉需增加25毫升水或33毫升奶。可按婴儿食量每日喂食2次。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开盒后尽快用完。
保质期:填充内容
冲调小窍门:
1、量取温奶180ml或温开水150ml
2、在宝宝的餐具中加入6汤匙米粉,然后将准备好的温奶或温开水倒入餐具中与米粉混合,边倒边搅拌
3、加完温奶或温开水后,放置30秒,再搅拌1分钟,调成糊状即可喂食
理想的米糊是:用汤匙舀起倾倒能成炼奶状流下。如成滴水状流下则太稀,难以流下则太稠。 
辅食添加的四大原则:
1、辅食品种从单一到多样
2、辅食质地由稀到稠
3、辅食添加量由少到多
4、辅食制作由细到粗
宝宝哺育小锦囊
给宝宝添加鸡蛋时,只能给全熟的蛋黄.蛋黄提供丰富的蛋白质,铁质和卵磷脂,以及8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宝宝不可过早吃蛋白,因为这个年齡的宝宝很容易对蛋白敏感.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超值 宝宝 科学 汤匙 制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胡萝卜超值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