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黑米红枣营养米粉超值装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

亨氏黑米红枣营养米粉超值装,亨氏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400G/盒
适合年龄段:6月至24月
配料表:

优质大米、白砂糖、红枣、黑米、脱脂奶粉、大豆分离蛋白、焦磷酸铁、大豆磷脂、磷酸氢钙、碳酸钙、柠檬酸铁胺、硫酸锌、多种维生素(维生素E、尼克酸、维生素B1、B2、B6B12、A、D3)。

 

主要营养成份:黑米含有丰富的铁、锌、锰等微量元素,红枣是传统的补血食品,更好的帮助钙的吸收,用科学营养的搭配,让宝宝更健康。
产品特点:

本品在营养米粉中科学添加新鲜的苹果.菠菜.胡萝卜颗粒.颗粒大小硬度及弹性经过专业加工,符合七个月以上长牙期宝宝特征,确保满足宝宝这个时期的需要,能促进乳牙萌出,帮助锻炼咀嚼能力,让宝宝更好更快的适应固体食物。

 

食用方法:

1、消毒宝宝餐具,量取约70摄氏度温奶250毫升或温开水160毫升。
2、在餐具中倒5汤匙(约35克)米粉,倒温开水或温奶,边倒边搅。
3、加温开水或温奶后放置30秒再搅拌一分钟调成糊状即可喂食。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开盒后尽快用完。
保质期:22月
注意事项:
每次用量可根据婴儿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增加一汤匙米粉需增加23毫升水或26毫升奶,可按婴儿食量每日喂食2-3次。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超值 宝宝 维生素 更好 汤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黑米红枣营养米粉超值装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