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牛初乳营养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

好益生牛初乳营养粉,好益生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0袋*10g/盒
适合年龄段:6个月以上
配料表:牛初乳、全脂奶粉、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
主要营养成份:

富含多种活性免疫物质、生长因子及维生素和等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特别添加了对婴幼儿智力发育、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起着重要作用的物质DHA、牛磺酸。

 

产品特点:

好益生的牛初乳营养粉是以源自法国洁净牧场的健康母牛分娩后12小时内的优质初乳为原料,采用世界先进的低温喷雾干燥技术精致而成,能确保各种免疫组分活性。

 

食用方法:

用干净的水杯量取100ml温开水备用,然后加入1袋,轻轻搅动待溶解后饮用。也可加入米粉、稀饭中饮用。婴幼儿每日2次,每次半袋,儿童每日1-2次,每次1-2袋。孕妇每日2次,每次2袋。
注意事项:冲调水温不宜超过40°C,以免影响牛初乳中免疫球蛋白的活性,降低牛初乳的保健作用。从调好的牛初乳营养粉应尽快饮用完毕,不宜长时间存放。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拆封后请尽快食用。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饮用 免疫 每日 每次 物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牛初乳营养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