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荞麦磨牙棒 | 伊威 | 磨牙棒 | 辅食

伊威荞麦磨牙棒,伊威磨牙棒

产地:中国
规格:88g/8条装
适合年龄段:适合萌牙期的宝宝 
配料表:

精面粉、食用油、鸡蛋、全脂奶粉、白砂糖、木糖醇、奶油、膨松剂。

主要营养成份:食用香精小麦粉,鲜鸡蛋,全脂奶粉,葡萄糖,荞麦,奶油,酵母。
产品特点:

1.坚硬的表面可以锻炼牙龈及颌骨,满足宝宝出牙时咬和咀嚼的需要; 2.手指棒状,有助于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3.设计合理,更方便,更卫生。

 

食用方法:

直接食用,将饼干碾碎用温水或温奶调匀食用。

 

储存方法: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保质期:12个月

【注意事项】: 1.宝宝进食时家长必须在旁监护; 2.请勿给宝宝碎的磨牙棒; 3.宝宝进食时必须保持坐立姿势,不能躺着以免被噎。

【宝宝长牙特征】:流口水; 牙龈肿胀; 烦躁,易怒; 喜咬硬物; 拒绝进食。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食用 锻炼 适合 必须 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威荞麦磨牙棒 | 伊威 | 磨牙棒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