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即食营养奶糕粉 | 伊威 | 磨牙棒 | 辅食

伊威即食营养奶糕粉,伊威磨牙棒

产地:中国
规格:25g×10包/盒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配料表:优质大米、全脂奶粉。
主要营养成份:

麦芽糊精、大豆分离蛋白、葡萄糖、木糖醇、L-赖氨酸盐酸盐、L-精氨酸、牛磺酸、维生素(A,D,E,B1,B2,C,烟酸)、矿物质(磷酸氢钙,碳酸钙,EDTA铁,乳酸钙)

 

产品特点:本产品采用单独包装、食用卫生方便,不含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
食用方法:

1.冲调时请您注意卫生,宝宝餐具应清洁消毒。

2.取消毒后的餐具倒入100毫升左右的温水(约60度) 3.加入25克奶糕粉,一边加一边搅拌即可。

 

储存方法: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保质期:18个月 

【注意事项】:1.请遵循从少到多,从稀到稠的原则给宝宝添加
              2.建议根据宝宝的消化能力和胃口等适应情况,酌情增减食用量。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食用 个月 方法 卫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威即食营养奶糕粉 | 伊威 | 磨牙棒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