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黑米红枣营养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

亨氏黑米红枣营养米粉,亨氏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25g/盒
适合年龄段:6月至24月
配料表:

优质大米、白砂糖、红枣、黑米、脱脂奶粉、大豆分离蛋白、焦磷酸铁、大豆磷脂、磷酸氢钙、碳酸钙、柠檬酸铁胺、硫酸锌、多种维生素(维生素E、尼克酸、维生素B1、B2、B6B12、A、D3)。

 

主要营养成份:

1、黑米富含铁锌锰微量元素,比普通稻米高2-3倍,便于摄取;
2、红枣富含铁,磷及B族维生素,是传统的补血食品,帮助钙的吸收,同时帮助保护宝宝稚嫩的皮肤

 

产品特点: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
食用方法:

1、请将手洗净,把干净的宝宝餐具放入水中煮沸10分钟。
2、量取温奶(约70摄氏度)250毫升或温开水220毫升。
3、在宝宝的餐具中加入7汤匙(约30g)米粉,然后将准备好的温奶或温开水倒入餐具中与米粉混合,边倒边搅拌。
4、加完温奶或温开水后,放置30秒,现搅拌1分钟,调成糊状即可喂食。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开盒后尽快用完。
保质期:15个月

注意事项:
每次用量可根据婴儿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增加一汤匙米粉需增加23毫升水或26毫升奶,可按婴儿食量每日喂食2-3次。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维生素 宝宝 帮助 方法 汤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黑米红枣营养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