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DHA+AA婴幼儿营养米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

好益生DHA+AA婴幼儿营养米粉,好益生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0袋*5g/盒
适合年龄段:非母乳喂养的婴幼儿、孕妇、哺乳期妇女
配料表:全脂奶粉、麦芽糖糊精、葡萄糖、DHA、AA、卵磷脂、牛磺酸、β-胡萝卜素、维生素C。
主要营养成份:

1.天然营养、补充佳品
好益生DHA+AA中的重要营养均来自于植物,其中DHA是从深海微藻中提取,不含EPA,是安全的营养补充剂。据研究,EPA摄入量过高,容易诱发性早熟,尤其是婴幼儿应避免摄入过量。鱼类不仅含有丰富的DHA,而且含有大量的EPA。在补充DHA营养时,您可以放心的选用从植物中提取的DHA营养品。当然,选用鱼油制品补充DHA时一定要考虑EPA含量高低。
2.营养全面,科学配比
好益生DHA+AA包含了DHA、AA、卵磷脂、牛磺酸、β-胡萝卜素等有助于大脑和视力发育的全面营养素,其中DHA和AA是按照1:2的比例配比,接近母乳中两者的比例,吸收性能和利用率都比较高。

 

产品特点:补充大脑和视力营养,培育聪明伶俐、眼明目清宝宝。
食用方法:

哺乳期婴幼儿或以低含量DHA、AA配方奶粉为主食者1次/日,每次1袋;断奶后婴幼儿2次/日,每次1袋;孕产妇和成年人1~2次/日,1~2袋/次。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开封后尽快食用完。
保质期:18个月

专家问答:
1、问:好益生DHA+AA与深海鱼油有什么区别?
答:1). 好益生DHA+AA不仅富含DHA,而且特别添加了AA、卵磷脂、牛磺酸、β-胡萝卜素等大脑和视力营养精华,营养更全面。
        2). 好益生DHA+AA中的DHA:AA=1:2,接近母乳中两者比例,配比更科学。
        3). 好益生DHA+AA中的DHA源于深海微藻,性能稳定、纯度高、不含EPA,不会诱发性早熟,孕妇、婴幼儿食用更安全。
        4).除DHA外,鱼油含大量EPA等成分。营养专家建议:对儿童每日摄入EPA不得超过4毫克,以保证儿童身体和生理正常发育。
2、问:部分配方奶粉中含有DHA、AA等营养素,还需要好益生DHA+AA吗?
答:市场上,部分婴幼儿配方奶粉确实强化了DHA、AA等营养素。细心的妈妈会发现:许多配方奶粉每100g中DHA、AA含量仅30~90毫克,而价格却高出同类奶粉60~100元。从营养需求来讲,每公斤体重的婴幼儿每天需要补充10毫克DHA、20毫克AA。因此,大多配方奶粉中DHA、AA等关键营养含量不足。若孕妇、新妈妈仅仅依靠食用奶粉满足DHA、AA等关键营养摄入,其他营养必然摄入过剩,从而影响断乳后身体恢复。好益生DHA+AA是精明妈妈补充营养、轻松省钱的好选择!
3、问:好益生DHA+AA与DHA+AA米粉的区别?
答:好益生DHA+AA是源自天然微藻的DHA和AA营养补充剂,每100g产品中含DHA120毫克、AA240毫克。而DHA+AA米粉中一般每100g仅含10~20毫克的DHA、AA,属于宝宝转变饮食结构时期的辅助食品。
4、问:DHA、AA缺乏时临床表现是什么?
答:1).智力低下、对外界刺激反应冷淡,精神差,反应迟缓、少言、不爱动,记忆力差;
        2).视力发育迟缓,注意力很难集中,多伴有不同程度的视觉障碍(如:弱视、斜视、远视、散光)
        3).营养不良,伴有不同程度的体重下降、生长发育迟缓、消瘦及引起维生素缺乏症的一些表现。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幼儿 补充 摄入 含量 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DHA+AA婴幼儿营养米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