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益生V6蔬菜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

好益生V6蔬菜粉,好益生营养粉
产地:填充内容
规格:20袋*5g/盒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配料表:菠菜粉、胡萝卜粉、番茄粉、海带粉、香菇、紫菜。
主要营养成份:

FD低温干燥技术可以充分保证食物本身的色香味及营养不受损失,配合超细技术,保留了新鲜蔬菜的营养元素和生理活性,有助于活性成分的吸收与利用。
V6蔬菜粉富含六种蔬菜,采用FD技术加工而成,营养活性高,超细易吸收。

 

产品特点:

1 源于无污染生态农场,多种蔬菜合理配比,富含多种天然营养。
2 FD技术超细加工,营养活性高,易吸收。
3 不含香精、色素及防腐剂,品质保证。
4 长条形小袋包装,携带和食用方便、安全卫生。

 

食用方法:本品可与米糊、米粥、稀饭等食物混合食用,需坚持“由少到多,逐渐加量”的原则。建议每天食用2次,每次1~2袋。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开封后尽快食用完。
保质期:18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蔬菜 营养 食用 技术 吸收 方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益生V6蔬菜粉 | 好益生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