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南瓜泥 | 嘉宝 | 营养泥 | 辅食

嘉宝南瓜泥,嘉宝营养泥

产地: 
规格:80g/瓶
适合年龄段:4月至6月
配料表:南瓜、水。富含β-胡萝卜素。
主要营养成份:强健宝宝体质,促进视觉发育;富含纤维素,调节宝宝肠胃,是提供宝宝健康粗食的理想食谱。
产品特点:

--本产品为真空纯天然食品,在制造过程中绝不添加盐、人工甘味和防腐剂,请放心使用。
--合乎FDA标准,绝无人造色素,而且对残余农药成分有严格的控制

 

食用方法:本品可直接食用;可室温喂食或温热喂食;如加热,请在喂食前搅拌并测试温度;请勿冷冻贮存。
储存方法:开启前,阴凉避光处保存。开启后置于冰箱冷藏,不要超过48小时喂食。喂食前请检查真空安全钮盖,如有凸起,请勿喂食。
保质期:24个月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吃果泥呢?

  1. 扶着能坐起来,并能很好地控制头部
  2. 体重比出生时增加一倍,但至少要13磅
  3. 在一天8-10次的母乳喂奶,或32安士的奶粉喂奶之后还感到饥饿的
更多精彩内容:嘉宝 营养 喂食 宝宝 方法 控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嘉宝南瓜泥 | 嘉宝 | 营养泥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