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荞润婴幼儿木瓜面一阶段 | 荞润 | 营养面条 | 辅食

ST荞润婴幼儿木瓜面一阶段,荞润营养面条
产地:中国
规格:120克/盒
适合年龄段:6月至12月
配料表:雪花面粉、木瓜
主要营养成份:

产品选料独特,采用基地种植的特种木瓜和绿色优质雪花面粉为原料,木瓜中所含的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婴、幼儿对食物中营养的消化和吸收,番木瓜碱和蛋白酶具有杀虫作用,木瓜富含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及VA、VB、VC、VD、VE等多路维生素,对于儿童营养不平衡,消化不良,有显著的食疗作用。整个选料环节均处于严密的监测链中。

 

产品特点:

产品工艺独特,确保了木瓜天然营养成份结构不被破坏,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对婴、幼儿视力、身体生长发育所必须的各种天然营养及微量元素和蛋白质。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及色素。可有效补充人体的养分,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面汤甘醇可口,面条柔滑,颜色为木瓜天然色。特别适宜婴、幼儿等肠胃菌能较弱的人群作为辅食享用。

 

食用方法:

1.将适量面条均匀放入沸水中,用筷子稍搅拌,煮2-3分钟。
2.再把火力减弱煮至面条口感适度。
3.再加入可口的辅料和调味料到适宜温度即可食用。

 

储存方法:放于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营养 阶段 产品 天然 消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荞润婴幼儿木瓜面一阶段 | 荞润 | 营养面条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