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高蛋白奶米粉 | 嘉宝 | 营养粉 | 辅食

嘉宝高蛋白奶米粉,嘉宝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25g/盒
适合年龄段:4-24个月的婴幼儿
配料表:

脂肪、亚麻酸、亚油酸、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矿物质(铁 锌 铜 钙 钠 钾 磷 碘 硒  氯)。维生素(维生素A、C、E、D、B1、B2、B12、B6、烟酸。叶酸、泛酸。生物素。大米粉,脱脂奶粉,全脂奶粉,磷酸氢钙,葵花籽油,椰子油,豆油,维生素C,维生素E,电解铁,氯化镁,硫酸锌,烟酰胺,D-泛酸钙,葡萄糖酸铜 ,维生素B2,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6,碘化钾,叶酸,维生素D3,生物素,维生素K1,亚硒酸钠,维生素B12。

 

主要营养成份:

含2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各营养素经过科学配比,含量合理,比例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生长需要。
***钙、磷、镁等,对骨骼和牙齿的生长有重要作用
***铁、铜等,可维持正常造血机能
***维生素A、C等有助于机体免疫功能
***维生素B1、生物素等维持或促进生长发育所需能量的代谢
***无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
***完全不加盐,给予宝宝天然健康的口味
***先进的水解工艺,让米粉好冲调,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

 

产品特点:

新配方
---不添加蔗糖与食盐
---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
---精选优质大米
含20多种营养素,均衡全面的营养搭配
独特的CHE淀粉水解工世,使口感更细腻,易于宝宝吞咽,更好消化吸收
添加中量的益生元,吃后不上为,让宝宝享受肠道舒畅的快乐
不添加蔗糖和食盐,帮助宝宝味觉系统健康发育
选用黑龙江北大荒的优质大米为原料

 

食用方法:

首先在干净的碗中倒入30克米粉,再加入150毫升的水,均匀搅拌,呈现半流质糊状即可直接食用。如需加热,可用微波炉中火档(50%功率)加热15-30秒,然后再搅拌,使温度均匀,在给宝宝食用前请务必测试温度。冲调好的米粉,如未食用完请丢弃。

 

储存方法:开盒或未开盒的包装请置于阴凉干燥处存储
保质期:24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嘉宝 维生素 营养 宝宝 食用 生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嘉宝高蛋白奶米粉 | 嘉宝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