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奇乳清蛋白初乳营养米粉 | 味奇 | 营养粉 | 辅食

味奇乳清蛋白初乳营养米粉,味奇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312g/罐
适合年龄段:6月至24月
配料表:

优质大米、葡萄糖、浓缩乳清蛋白、双歧因子(低聚果糖)、卵磷脂、牛初乳、碳酸钙、磷酸钙、焦磷酸铁、乳酸锌、柠檬酸、牛磺酸、烟酸、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1、维生素D、碘化钾。

 

主要营养成份:

采用优质大米、乳清蛋白、低聚果糖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牛初乳(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卵磷脂、牛磺酸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能力及促进脑部和视力发育的营养因子,富含的从鲜牛乳中提取出来的乳清蛋白能优化婴幼儿成长发育过程中所摄取的蛋白,并有效强化婴幼儿成长所需要的钙、铁、锌、磷、碘、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

 

产品特点:

本产品甜味来自于葡萄糖,不添加蔗糖、糖精、甜味素,完全按照婴幼儿发育的特点合理配制,以现代化高科技技术生产加工精制而成,营养全面均衡,是婴幼儿新一代理想营养辅助食品。

 

食用方法:

1、在消毒后的宝宝餐具中加入4-5勺(约20g)米粉,再倒入约120毫升温开水或150毫升温奶,边倒边搅拌。
2、加完温开水或温奶后,放置30秒,再搅拌1-2分钟,调成糊状。
3、再加入1包(约4g)牛初乳营养素,继续搅至光泽糊状即可食用。

 

储存方法:避光、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开袋后应尽快食用。
保质期:18个月
特别说明:
新西兰天然牛初乳主要由活性免疫球蛋白(lgG、lgA、lgM、lgE和lgD)、活性乳铁蛋白、溶菌酶和各种活性生长因子组成,这些活性成分在高温条件下容易失去活性而丧失应有的免疫功能。味奇婴童营养专家根据牛初乳容易失活特性,采用独立的包装方式,在60℃以下温度添加牛初乳,保证了牛初乳的免疫活性。
特别提示:
1.米粉冲调后如果放置时间太长容易变凉,专家建议,为了不影响宝宝肠胃,变凉后的米粉不要再给宝宝食用。
2.开始喂米粉时,有些宝宝可能会吐去米粉,原因是他习惯吸吮母乳的方式,暂未适应调羹喂食。尝试几次后便可适应。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维生素 免疫 宝宝 幼儿 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味奇乳清蛋白初乳营养米粉 | 味奇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