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伊威高蛋白肝粉 | 伊威 | 营养粉 | 辅食

ST伊威高蛋白肝粉,伊威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3.5gx15包/盒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配料表:新鲜猪肝、鹅肝、鸡肝
主要营养成份:

高蛋白肝粉是采用非疫区并经严格卫生检验的新鲜猪肝、鹅肝、鸡肝为原料,经高科技生产工艺浓缩精制成超细粉末状。比家庭自制辅食具有更高的营养安全系数。  
营养价值:3.5g(1包)=105g新鲜猪肝、鹅肝、鸡肝,其中的铁为血红素铁,可直接从肠粘膜吸收,此外其中鹅肝、鸡肝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也能够非常有效的帮助提高铁的吸收率,而且不会刺激婴儿肠道,不影响宝宝食欲。

 

产品特点:

1.浓缩营养—婴幼儿时期是人一生当中生长发育最快的阶段,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但是宝宝的胃容积小,“伊威”创新采用高浓缩技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矛盾,宝宝只要吃一小袋就能在不影响进食母乳的情况下补充营养。
2.天然原味—伊威采用全天然并经严格检疫的动植物为原料,不添加任何强化营养素、调味品等,而且口感细腻、口味纯香,一定会让你的宝宝胃口大开。
3.超微粉结构—伊威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将全天然的动植物原料加工成100目以上的超微粉结构,更适合宝宝咀嚼功能弱、消化功能尚未健全的生理特点,您还可以根据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调节浓度,为宝宝断奶做好准备。

 

食用方法:

1.包撕开,倒入消毒后的餐具。  
2.取消毒后的餐具倒(60毫升)约60℃温开水冲调即可食用。  
3.可直接加入配方奶、米粥、米粉、汤类调匀即可。

 

储存方法:置阴凉干燥处。
保质期:12个月
伊威为宝宝设计的喂哺方案:
宝宝月龄     初用过度量(3-7天)     标准食量
4-6个月         1/3包  1次/天           2次/天 1-2包
6-12个月       1/2包  1次/天           2次/天 2-3包
12个月以上   1/2包  1次/天           3次/天 3包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宝宝 个月 采用 原料 天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伊威高蛋白肝粉 | 伊威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