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鸡肉香菇粉 | 伊威 | 营养粉 | 辅食

伊威鸡肉香菇粉,伊威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3.5gx15包/盒
适合年龄段:4月至36月
配料表:鸡肉、香菇。
主要营养成份:鸡肉是优质蛋白的最佳来源,优质蛋白有助于鸡肉代谢与增长。香菇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钙、磷等,香菇还含有多种维生素。
产品特点:矿物质,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适应能力有很大作用。
食用方法:

1、冲调时请您注意卫生,宝宝餐具应清洁消毒
2、将小包撕开,倒入消毒后的餐具,取消毒后的餐具倒约60度温开水冲调即可
3、可直接加入牛奶、米粥、米粉、汤类调匀均可
4、搅拌均匀调成糊状后,即可喂哺(注:每次用量可根据宝宝月龄及食量适当调整)

 

储存方法:存放于干燥、凉爽处,避免阳光直射,开袋后尽快食用。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即可 食用 方法 宝宝 适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伊威鸡肉香菇粉 | 伊威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