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方广婴幼儿配方营养牛肉松 | 方广 | 肉松 | 辅食

ST方广婴幼儿配方营养牛肉松,方广肉松
产地:中国
规格:100g/盒(10小包)
适合年龄段:5个月以上
配料表:鲜牛后腿精肉、白砂糖、食用盐、味精、豌豆粉、酱油、牛磺酸、钙、铁、锌、酪蛋白磷酸肽。
主要营养成份:补充钙、铁、锌。满足机体的需要,促进生长发育。
产品特点:

采用先进设备精制技术工艺,纤维细小,入口即化,容易消化吸收。本品精选用优质鲜牛后腿精肉加工而成,是宝宝理想的营养补充食品。

 

食用方法:本品可直接食用,可与米粉、面条、稀饭等食物调配。(推荐每天牛肉松的摄入量为10-20克。)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内袋开封后请尽快食用。
保质期:12个月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营养 食用 个月 方法 补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方广婴幼儿配方营养牛肉松 | 方广 | 肉松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