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紫菜骨粉营养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

亨氏紫菜骨粉营养米粉,亨氏营养粉

产地:中国
规格:225g/盒
适合年龄段:8月至24月
配料表:

大米、白砂糖、全脂奶粉、猪骨汤、猪骨粉、紫菜、全脂奶粉、大豆分离蛋白、焦磷酸铁、酵母提取物、硫酸锌、低聚半乳糖(添加量:0.754%)、低聚果糖(添加量:0.453%)、大豆磷脂、多种维生素(烟酰胺、维生素A、B1、B2、B6、B12、C、D3、E)。

 

主要营养成份:

紫菜是含碘丰富的海产品,为宝宝提供天然优质的碘质,紫菜骨粉营养米粉的钙磷比例更接近于人体骨骼的钙磷比例要求(2:1),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可充分帮助宝宝补充钙质。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

 

产品特点:亨氏米粉内不含防腐剂、人造香料、色素等,可以放心使用。
食用方法:

1、消毒宝宝餐具。量取温开水160毫升或温奶250毫升。
2、在餐具中加入30克(约8汤匙)米粉,在倒入温开水或温奶,边倒边搅拌。
3、加完温开水或温奶后,放置30秒再搅拌1分钟,调成糊状即可喂食。

 

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开盒后尽快用完。
保质期:22个月

婴儿应该从第4个月应该开始添加米粉
(1)及时添加米粉可补充乳类营养素的不足,且乳类含液体多,米粉为固体食物易饱肚。婴儿快速生长发育需要较多的铁,而婴儿从母体内带来的铁在生后3~4 个月耗尽,而母乳及其他乳类中含铁量较低,且含维生素D量也较低。因此,及时添加米粉,可补充乳类的不足,防治缺铁性贫血及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
(2)及时添加米粉,可以锻炼婴儿咀嚼吞咽固体食物和胃肠道消化的能力,为断奶作准备。婴儿在出生后一年中,要完成这种转变,必须根据婴儿的发育情况,逐步改变食物性状和摄食方式。经过循序渐进的适应过程,在断奶时才不致因食物性状,摄食方式的突然转变而遭婴儿心理上的拒绝或引起消化紊乱等问题。

添加辅食时首先应选单一谷类
谷类食品是世界卫生推荐的婴儿最理想的第一辅助食品。这是因为单一谷类食物不仅具有易消化、吸收,不易过敏等优点,而且谷类食物在我国成年人的膳食结构中占有重要地位。此外,谷类食物是铁等微量元素的理想载体,可以强化多种婴儿容易缺乏的营养素。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食物 谷类 维生素 补充 消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亨氏紫菜骨粉营养米粉 | 亨氏 | 营养粉 | 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