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贴图不发愁!我教大家来贴图

大家都知道,最近雅虎相册关闭了在淘宝店的图片外链服务,跟很多店家一样,我也习惯了用雅虎相册,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用其他相册贴图呢,昨天一个朋友说他改用拍拍乐相册了,

推荐给我,我试了下,发现拍拍乐相册的功能简直是一流的

乐的我马上编辑帖子,呵呵!

我去他们网站找了几个帖子,转给大家,教大家轻松的实现贴图的操作。顺便说一句:拍拍乐相册的贴图助手:

首先,注册拍拍乐:www.886.cn 下载客户端,就可以登录拍拍乐贴图助手了。

第二步:方式一,普遍相册贴图方法:进入淘宝个人店铺管理--发布宝贝--宝贝信息--宝贝描述,选择"插入图片"按钮(如图所示).打开万能贴贴图选中拍拍乐相册中需要的图片,(其他相册没有万能贴的,找到其外连地址),在下方选择贴图格式为"图片URL地址",再点击"复制外链地址"按钮,将地址粘贴到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即可.

方式二:拍拍乐相册拖曳贴图法:这个方法很强大进入淘宝个人店铺管理--发布宝贝--宝贝信息--宝贝描述,打开万能贴贴图,选中拍拍乐相册中需要的图片,在下方选择贴图格式为"图片URL地址",再用鼠标点击选中的图片不放直至拖拽到宝贝描述编辑框中(此时图片即可显示在编辑框中).

哈哈,就这么简单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试哈!

很详细,谢谢分享,支持啦!

友情链接帮您赚钱啦!拿高额佣金: 店铺名--中国玉器!最高佣金达到8888元!马上行动吧!

更多精彩内容:贴图 相册 大家 图片 地址 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贴图不发愁!我教大家来贴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