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衣服一定要留心

如今,甲醛含量超标的家居装饰材料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对于家装中甲醛的问题,几乎人人都可以说出其危害,然而,许多人并不清楚,隐藏在服装中的隐形杀手正在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在服装行业里对衣物进行防皱处理比较普遍的方法就是使用甲醛。因为甲醛的防腐能力特别强,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使得甲醛成为服装面料中纤维的一部分,起到防皱、防缩、阻燃等作用。另外,由于甲醛还有保持衣物印花、染色的耐久性,改善衣物手感的功效,所以服装面料中经常使用甲醛。 专家介绍,含有甲醛的纺织品制作成服装后,在穿着过程中会逐渐释放出游离甲醛,并通过人体呼吸道及皮肤接触引发呼吸道和皮肤炎症,还会刺激眼睛,造成咳嗽、胸闷、流泪等症状。长期穿问题服装,轻者引起皮肤炎症,严重会导致恶心呕吐,还可以造成肺气肿,肝炎并诱发癌症。尤其对于婴幼儿来说,由于他们喜欢吮嚼衣物,更容易通过唾液吸收有害物质,对其身体成长发育造成影响。所以各位妈妈们给宝宝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买合格品牌的衣服,而且买回来一定要多次漂洗,然后在太阳下晒干,能有效的减少甲醛的含量。最好不要给宝宝买免烫,防皱的衣服,衣服上的印花越少越好,而且颜色越淡越好,尤其注意的是,不要买硬印花的衣物,因为那样的印花容易脱落,宝宝可能误食。宝宝的衣服一定不要干洗,因为干洗的都是用有机溶剂,大部分都含有苯,甲苯,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宝宝免疫力低,受影响会比成年人大。 衣服是宝宝的第二层皮肤,所以一定要选对,千万不要因为一时便宜或者个人喜好而让宝宝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现在好多东西还是让人不放心哦

这点我也意识到,平常给小孩买来的衣服都要泡一下水,而且中途要换水。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衣服 一定 服装 因为 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的衣服一定要留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