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幼儿园里吃饭能吃饱吗?

我家宝宝24个月上的幼儿园,在家里吃饭都是我喂的,要好长时间哄着骗着才能把一碗饭吃完,现在上学了,我真担心他在学校的吃饭问题,能吃饱吗?一个班有这么多的孩子老师有这么好的耐心一个个都喂饱吗?我宝宝本来个头就不是很好,如果在不吃饱,那就真的剩点骨头了,妈妈们你们怎么看呢?

我xxx宝也是,正担心呢?不过我在他书包里放了点吃的,每天回来都吃掉了.没有办法呀,总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的,我是26个月送去的.不要担心呀.有舍有得嘛!

我也觉得上幼儿园吃不饱,我家的宝宝九一也去上幼儿园小小班了,放学回来的时候好像很饿的样子,吃了很多东西吖。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幼儿 吃饭 园里 吃饱 担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在幼儿园里吃饭能吃饱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