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宝宝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了宝宝是好事还是坏事?身边的好多朋友都选择在今年结婚,并且已经有不少都已经领了红本儿,奔着二人世界去了.大家见面多是在某一对新人的婚宴上,讨论的话题除了婚礼,最重要的就是就是宝宝的问题了.对宝宝期盼的样子可都挂在脸上了.有心急的已经开始喝起了孕妇奶粉,谁知道宝宝的影子在哪呢?对这些朋友来说,有了宝宝肯定是天大的好事了,正是满心期待的.可是有些情况的出现却不免让人尴尬。

有一位好朋友,是个瘦弱的女孩子。本来做销售工作,可现在已经辞职三个月了。男朋友比她小两岁,看上去完完全全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两个的工作都不顺心,现在男孩也辞了工作。下一步的打算是想靠家人的力量一起做生意。至于结婚的事情,还正在商议中。但让人措手不及的是,女孩子发现怀孕了,而且身体极度的虚弱。医生说至少需要卧床三个月。朋友们都挺心疼她的,也觉得这个时候要孩子真的不合适。看到男孩子一脸的稚嫩,看到她们租住的简陋的小屋,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人觉得她有了宝宝并不见得是件好事哦.女孩子一定要爱惜自己,对自己好一些哦.

小店里那个大公鸡真的很漂亮哦..谢谢了,是朋友画的.希望大家喜欢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有了 是好 还是 孩子 朋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了宝宝是好事还是坏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