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选择合适的幼儿园?

爸爸妈妈的准备工作:第一 先打探自己家附近有哪些幼儿园,写下名字到网上查一查初步的资料。第二 对有意向的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可以向学校负责招生的老师了解情况,也可以在放学时向家长了解。主要了解的内容:1、级别 2、师资 3、课程特色 4、办学理念 5、伙食 6、收费第三 参加有意向幼儿园的早教活动班,看看老师的师德和工作态度。爸爸妈妈的择园原则:1、15分钟以内的路程。(孩子还是以养为主,太远的路程接送不方便,孩子也太累。)2、课程特色要与孩子的兴趣相吻合。(以能力培养为主,不要从家长的角度思考)3、托费的支出与家庭收入相适宜(毕竟是每个月要付的钱)

更多精彩内容:家长 如何 幼儿 选择 合适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长如何选择合适的幼儿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