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里能洗澡吗?给宝贝起名用多少钱?500RMB值吗?

宝贝是08-12-17日出生的,痛就不说了。16号4:00就痛到17号6:00才出生。老公累坏了孩子生下来他去睡觉了。公公婆婆商量着起名字。然后就去什么测字算命的地方起名字。一上午没有人管我 护士都问你家人呢!,幸好下午我妈妈到了!公公婆婆也回来了 当着我爸爸的面说测字的说全家的名字都改了才好,让我修改名字 都用了20多年了!我气的脸都绿了。直接顶了回去:“全家人像得到重生一样,还都修改名字?”

老人是不是都这么迷信啊!烦死了 洗澡不让洗(只能偷偷的洗晚上2:00洗澡) 刷牙不让刷(不在的时候刷然后将牙刷藏起来)还好现在终于熬过来了!不然就脏死在月子里了!

处在矛盾中,是不是该让宝贝跟着爷爷奶奶!看他们抱着都觉得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太多心了??取名是有很多讲究的,不能胡编乱诌。即使想出一个好听的名字,也不见得适合孩子,给宝宝取名字很重要哦。宝宝的名字是要使用一生的!月子里我能洗澡的,但最好是少洗!如果凉到了真的是大事!刷牙用软毛的是可以的!我宝宝是他姑姑随便起的,结果找来了算命的一问,歪打正着,说起的非常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里能洗澡吗?给宝贝起名用多少钱?500RMB值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