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亲子网的IP过200了啦

30多天,IP过200对网站运营高手来说是一件最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啦!但是对8e亲子网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意义的,意味这8e亲子网离目标又靠近了一步,见到网站不断的成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8e亲子网本年度的目标是在2000IP以上,不敢有太高的目标,一步一步稳稳的前进,毕竟要成为“百年老网”是要有一个稳实的基础。

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高质量的外部链接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一点要继续坚持下去,每天到admin5发布一次交换友情的信息,每天坚持写一篇博客,保持外部链接的合理增长。

但是很是奇怪的就是,百度到今天也没来流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站进了“沙盒”,还有待观察,祝福我的8e亲子网顺利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e亲子网的IP过200了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